我曾說過,若我變成男生,妳絕對是我追求對象的不二人選。

  從那句話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,我的決定依舊沒變。因為妳在我心中仍是那樣的需要被疼惜。

  妳的溫柔,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放在心裡。妳在我低潮的時候所付出的鼓勵、激勵與陪伴,即使幾乎失控的我也還是放在心裡。

  同樣的,妳的輾轉情意,妳對他的愛,真不曉得若他聽見了我所聽見的,妳的深情無限,現況會不會變?即使不說,我也願意像全天下人保證,妳的愛,絕對值得。

  妳常說妳的笑點很低,其實我很喜歡妳這樣,因為每次看到或聽到妳笑我就很開心。覺得能夠讓一個這麼有魅力的女孩子開心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。

  那天妳在上車後打給我的電話,除了完全感同身受之外,我無法再對妳表達更多的支持與相挺。妳所擔心的,都不必擔心。妳所掛心的,都不必過度臆測。妳知道他是不能被掌握,也因此妳才會這麼愛他。祝福他及好好照顧妳自己,是這段關係中,妳目前唯一使的上力的地方。

  妳要出國這件事情,其實我一直覺得很不真實,覺得一個離我車程不到一小時的這麼要好的姐妹,怎麼可能去到這樣一個遙遠的,我白天妳黑夜的國度?從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將不能隨時暢所欲言,不能想見就見,不能隨時分享一個驚喜或一個感動。3G通話、網際網路、超便宜飛機票,也抵不過一個真實的人在自己眼前。

  到底我是要送一個朋友遠行,還是送一個情人?我常常會思念妳,妳出國後必定更顯著。我跟妳之間的關係絕不只是高中同班同學可以帶過。

  妳的夢,要實現了。一定超興奮超刺激吧?我一點也不擔心妳會不會不適應,妳可以。妳會用最快的速度找出一套適應當地氣候的保養跟化妝技術。妳會定下行事曆,好強迫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記住與生活跟唸書息息相關的事物。妳會注意自己的健康跟飲食均衡。妳會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。

  雖然妳常常說自己很峱,可是其實妳好勇敢的,對不對?真正峱的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沒種,只會虛張聲勢。妳可以用自己的方法以最快的速度成為一個優秀的海外學子。

  我知道妳一定會想念家人,想念朋友,想念台灣,想念他。

  想念絮絮叨叨可是愛妳至深的媽媽(總是知道是我打給妳這真是太厲害了)、想念說話像打雷、跟妳一起穿學士服拍照的爸爸,想念有時霸道有時爆笑,妳從小相伴成長的妹妹。

  想念更久以前的同窗,想念我們,想念大學的死黨跟團員。

  想念妳愛了兩年多的他,想念他的開朗帶點散漫、他驚人的用功、他的機車(我指的不是個性....是真正的motorcycle.....),想念他對妳說過的所有的話,想念妳特地衝回花蓮去看他的那幾天,想念妳們去淡水,想念妳們相處的一切,偶爾,也想念著如此愛著他的自己...

  這一切一切,妳都會想念。不過沒關係,妳可以盡量、用力的想念,只是千萬不要覺得寂寞噢。妳是帶著我們龐大的祝福力量出國的,這股力量不需要更新,不需要提醒,更不會消失。它一直都會在,只要妳記得,它永遠支持妳。

  這兩年幾次出去玩,我真的很開心。跟姐妹出去的感覺真好。好輕鬆自在。彷彿像是高中的寢室聚會一樣。高中三年,有七組室友,只有跟妳跟筱君跟小波同寢的印象最深刻也最快樂(雖然被妳罵過)。三年來換了多少座位,永遠記得的只有我坐在後門邊,妳在我旁邊,筱君在妳前面,惠湞在我前面的那段日子。這幾乎足以覆蓋我對高三的所有記憶。跟好友團團坐,真的開心。

  妳寫的小說,還找的到嗎?

  假想敵的方式,應該可以繼續支持妳完成MBA學業。我可是第一次碰到一個這麼單純又有點可愛的小心機的女孩子。怎麼這麼妙?

  現在我坐在supposed to be值班的辦公室裡,打下這篇文章。數度紅了眼眶。希望明天不要丟臉丟到機場去...
 
  妳要好好的飛。妳的翅膀已經很強壯了,飛起來一定很美,很好看。我已經預見妳那美麗繽紛的羽翼在飛翔的姿態。
 
  記住喔~有妳這個朋友,我很驕傲,very proud of you, really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