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大學時代的死黨K,說她和男友柚子分手了。原先我就知道K要出國,而他們對這段感情的未來並不是非常樂觀,加上K的家長對於柚子的背景略有微詞,老實說,分手,也許並不是那麼意料外的事。

  可是,當我與K相約晚餐時,才知道分手的背後,並不如我所想這麼單純。K是個很開朗快樂的女孩,而且對感情,她並不死心眼,也不是小家子氣的人。可是柚子似乎看準了這一點,總是做出一些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行為。

  柚子的上一段戀情是以女方劈腿收場,可是當女方與劈腿對象分手後,又回頭來苦苦糾纏已與K交往的柚子,而柚子雖然堅持不會復合,卻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前女友的要求。K與柚子交往之初,前女友常打電話來打擾,甚至要求與K通話。柚子竟然答應還把手機遞給K,讓K一整個傻眼:這傢伙在想什麼??

  柚子的家人也很莫名其妙,他與前女友兩家住的很近,柚子的家人非常反對他們復合,可是柚子的爸爸卻又要柚子親自跑去前女友家裏借貓毛刷??這不是自相矛盾?而且柚子不知是什麼目的,竟然在瞞著K的情況下,擅自告知前女友K的網誌。以至於K寫了一些關於感情的文章被柚子前女友盡收眼底而渾然不知。(這點我聽到時暴怒!怎麼就是有人這麼賤?我以為我遇到一個已經夠衰,沒想到K也身受其害!)

  K提到,柚子說希望婚後也住在家裡,可是,柚子家裡的空間極狹,一個主臥室,一間小套房(一張桌一張雙人床一個衣櫃,滿了。而且是不能洗澡的小廁所),一間更小的臥室。柚子非常天真的以為,多個人就是床上多個人,那住家裡有什麼難的?拜託,你以為在養貓啊?養貓也得有貓砂便盆吧?何況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哪!

  柚子本身的心態也是非常可議,在K的家長知道有柚子這號人物後,發出反對之言,K為了避風頭,減少跟柚子見面。柚子,一個26.7歲的大男人,竟然說他無法忍受兩天看不到女友,K減少見面以至於他幾乎要忘了有K這號女友存在。

  而K也不是毫無所覺,在他們減少見面的那個月裡,每次見面,K總是發現安全帽要固定調整一段長度,而這段長度每次都一樣。她詢問K,才知道每次K跟夜校的同學聚會,總是由他固定載一個他覺得不錯的女同學。

  最離譜的是,七月初(還沒分手)原本K要跟柚子一起去墾丁玩,但又是受到K的家長影響,K只好放棄。但是已訂好雙人小木屋的柚子,竟然直接放話說,那他要找另一個女生陪他睡.........天哪!這是什麼邏輯?重點是後來柚子真的找了另一個女生「陪睡」,她還是那個他有好感的女同學。

  上上週他們分手後,過沒幾天,柚子就吞吞吐吐的跟K坦承他可能會跟那個女同學交往。

  好吧...我傻啦...K倒是很看的開,從來沒在我面前哭泣的她,也只是在分手當天,在電話中微微哽咽,再見到她已經回復以往的開朗。她跟柚子說那她想寫篇文章闡述自己的心情,而柚子這個OX,竟然要求K把文章鎖起來以免被前女友看到。沒用!懦弱!自私!幼稚的小人!你怕誰?你躲誰?你做的事情怕別人知道?將來你會不會又跑去告訴新女友K的網誌?

  講到這哩,我忍不住要說,柚子實在變態,有絲襪癖???希望女友不論出外或居家都穿著絲襪,K沒穿絲襪的習慣,他竟然可以變出一雙舊絲襪要求K穿上,舊絲襪哪來的?前女友留下的!!!這已經很噁心了。柚子在分手後,跟K要求的最後一件事,不是擁抱,也不是親吻,更不是牽手。是撫摸大腿!!

  柚子啊柚子,我實在很不想叫你柚子,只是因為諧音罷了,真不想污辱柚子這好水果!!

  希望你早點發現自己是多麼的....失敗....
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