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我正按照慣例把平常會看的網誌或BLOG瀏覽一遍,發現小狐的分享空間有了新文章(P.S.小狐啊,其實我是真的三兩天就會去看你的文章一次,常常有些感觸很想跟你說,可是總覺得發表在那邊不大好,而且更多時候其實我是自顧不暇的。希望最近大家有空可以聚聚的時候能跟你聊聊。),是轉貼她前男友在別的地方寫的,被她找到的文章。內容講到前/現任女友,很遺憾的兩個人都不是在說她。在這篇文章中看不到小狐的蹤影。有對前女友的深情所以放手,有對現任女友的完美讚嘆。總之就是沒有交往了四年,才剛分手四個月的小狐的身影。小狐的文章標題是"賞我兩巴掌吧!!",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受,真是超級無敵自討苦吃。

  坦白說這位王先生,我還真是不知道他在想啥。他是獅子座的。我這輩子,聽過幾個分手超絕情的,都是獅子座。舉例1.剛失戀三兩月的某友人,女友出國後,不但變心,似乎還覺得沒有他比較快樂,否定了她們之間的過去。  2.小詠逼的前女友,也是變心不回頭,完全斷絕連絡。在此不贅述  3.我的前主管,結婚並沒有拘束她,她還是找了別的男人,還先懷下那男人的孩子,前夫不計前嫌送花到她辦公室想挽回,她完全不搭理。毅然決然離婚再嫁。離婚後再也沒聽她提過前夫一個字。全都是現任丈夫跟孩子的事。

  該怎麼說呢?我還真沒見過比這些人更堅決的人。我不曉得這些人是不是先對自己殘忍,寧願獨自傷心也不要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眼淚,只要讓對方看到背影。是不是先對自己痛下決心,然後才能面對傷害別人的痛楚。只是,這些獅子座,都是先有了新歡,或即將獲得新歡。可是,即使這樣,又何必否定過去呢?不完美可以狠狠後悔,大聲哭泣或是抱怨或怒罵,可是為什麼要否定呢?小狐的四年,很精華的一段時間,最終得到的是學會不信任嗎?我最怕的就是看到她對感情不再信任不再認真。

  是真的不再在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印象了嗎?真的已經可以堅強到完全把過去的時間用水泥徹底封起來嗎?午夜夢迴,那些曾經屬於妳們之間的小秘密,小對話,小甜蜜,專屬妳們的紀念日,妳們的小玩意,小玩笑,只有妳們刻劃下無數烙痕的遊玩地,真的不會再重現心頭?當新的人出現了你意料之外的狀況,你難道真的不會再想起前任情人在這點上的好嗎?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到即使想起,心頭也不再震盪?何況是數以年計的過往。

  當然這不是我對獅子座的偏見(大魔王啊~~~~~),只是一個很湊巧的巧合罷了,只是正好都被我知道罷了。我絕對欣賞獅子座的人的堅強,獨立,自主,有時候不免也會羨慕那毫不妥協的霸氣。可是我無法認同部分人的殘忍。不管是對自己,或對其他人。

  獅子座,嗯,心臟不強,是碰不起的。(天蠍座心臟不強也碰不起,因為你不知道她何時會給你一記回馬槍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