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小詠逼講完電話後,走出房間,仍開著的電視正播放著一部不知名的電影結尾。
拾起遙控器,隨意轉了幾個頻道。看到一部我很喜歡但是從來沒好好看完的電影:我的失憶女友。
因為亞當山德勒常常演一些很...無所謂的喜劇,所以之前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覺只是滿新鮮,滿好玩的。
但是昨晚我真正好好看到最後,我哭超慘...尤其是女主角露西決定分手的時候,他們一起看著露西的日記,決定要刪去所有關於亨利的一切。然後他們一起把記有亨利的紙張燒掉。在亨利即將離去時,露西叫住他,說:「可以給我最後一個初吻嗎?」
這句話徹底觸發我心中的某個點。淚水奔流不止,最後一個初吻,是多麼不可求的東西。
我羨慕露西,每天醒來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每天都有一個人想盡辦法要她愛上他,即使她每天都會忘記,他也執著不放棄。她就是他的夢想,他的快樂。
那種真心的守護,我也曾擁有過的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