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相當風趣,適合不用大腦消磨時光的港片。其實我滿喜歡張柏芝的,長相是屬於靈氣動人型。找她來接替林青霞演"蜀山"是個不錯的idea。
不喜歡古天樂,就是不喜歡。太黑,老覺得很像在賣肉,感覺穿個貼身小短褲就可以去拍猛男秀了...但這部片他偏偏又演的很娘。
既然不用大腦,又不喜歡男主角,我到底為什麼還要發表這部電影的感想呢? 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以下這段對白:
「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
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
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
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
永遠覺得我最漂亮
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」
這是張柏芝新婚時對古天樂說的話,他當時聽到傻住。可是後來在比武招親時,他卻紅著雙眼,緩緩的,很深情的對張柏芝重申一次愛的宣言。我竟然...哭了...。我有時候真是不得不承認我是個莫名奇妙的愛哭包。
啊啊~其實乍看之下很嚴苛吧?可是其實男生是辦的到的。真的辦的到的。
唔。那我到底在哭什麼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