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伸出右手,輕輕摩挲她的臉頰。她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,尤其是她的手指,細長、細緻、細嫩,每次看她講電話時,緊緊握住話筒的小手,總是能激起我心中一陣愛憐。連我都心動至此,何況是其他男人,尤其是想在她身上留下刻痕的男人呢?

  「如果妳願意,殺了他也可以,只要妳一個字。」

  她沒回應,端起杯子喝一口水,拿起叉子翻攪盤中的沙拉,又拿起紙巾擦擦原本就很乾淨的嘴角,我知道她心亂。原來的煙早就熄了,我又點起一根,這次我想自己抽,她卻伸長了手接過煙去:

  「其實不是沒想過這方面的事...」

  她吸口煙,K端著糕餅及三明治過來,我注意到他放下盤子的時候,力道似乎重了點,我看了他一眼,他倒是將注意力都放在尚有點梨花帶淚的她身上,哼哼...又是一個食色性也的男人嗎?我回神到她身上,她繼續說著:

  「可是妳知道嗎?上次,他竟然拿著他老婆超音波的照片來給我看!超音波耶!什麼小手小腳的都好清楚!」

  我沒吭聲,老實說我還是不意外這傢伙會做出這樣的事。但是,她會來找我,一定有她的原因,我所費不眥,而且,只收現金:

  「那麼妳現在來找我,不是要他的命,妳還想要什麼?」

  她抬起眼,有點惶急的看著我:

  「不是那樣的,我...我來找妳,只是想要妳幫我消掉這些...」她舉起雙手,讓我看清那些滲血的淤傷,「只是想請妳幫我消去這些而已....」

  我冷冷的看著她,這種小事也要勞煩我出馬???也許我的表情跟眼神已經說明一切,她又低下頭,語氣明顯放軟許多:

  「明天,我媽幫我安排了一場相親...我總不能帶著這樣的傷去見人家,遮都遮不住.....」

  話沒說完,她又急急的從皮包中掏出一個厚厚的信封遞到我面前:

  「錢我有的,拜託妳了,我真的只能靠妳了,明天的對象...聽說是個醫生,我想,也許這次我也可以找到我的幸福,所以絕對不能搞砸的...」

  我拿起信封,沉甸甸的似乎也讓我的心情下降不少。我抽出一半的鈔票,將信封遞回她面前,她不解:

  「為什麼不要?」

  我將錢收進夾克的暗袋,開始吃起三明治,沒打算那麼快回答她。她是瞭解我的,我不想說話,誰也別想逼我開口。她便有一搭沒一搭的撥弄著盤中的甜食。

  三明治吃完了,茶也喝的差不多了,我拿起紙巾拭淨嘴角,將手伸向她:

  「手給我。」

  她大驚:

  「在這裡?」

  「少囉唆!不要拉倒!」

 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粗魯的對她,也確實沒有過。她嚇到了,乖乖的將雙手遞到我手中,我將她的雙手拉近嘴邊,開始慢慢的舔著她的傷口,她的臉上出現痛楚的扭曲。被我舔過的傷處,立刻出現一層像乾蛇皮似的殼,輕輕一撕就會剝落,剝落處便是完整無瑕的肌膚。

  之前幫她做類似的治療時,都會先讓她嗑點藥來減輕痛楚,可是這次我沒有。我要她記得這次的痛,我要她明白之前我是多麼溫柔的待她。傷處都舔過了,只剩下撕去硬皮時那種尖銳的撕裂感。我抓住她的手,一片片撕去硬皮,不讓她有絲毫掙扎喘息的空間,她痛苦壓抑的喘息引來K的關心,這傢伙八成又以為我在凌虐他心目中的女神,他看我的表情十分不悅:

  「小姐,難道妳沒看到這位小姐的表情在告訴妳她不舒服嗎?能否請妳停止?這樣會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!」

  我握著她的手,用下巴示意她來回答這位自以為是英雄的小子,她邊緊盯著我的手指,生怕我又粗暴的虐待她的手腕,邊對K說:「她是在幫我,謝謝你的關心,我沒事,一下子就好了...」

  K想當然是不信,可是她跟我都很堅持,況且其實我們並沒有造成別人的困擾,因為她是背對店裡其他客人,而我們進行得很安靜。K走了,邊走還邊頻頻回頭,我瞪著他的背後,刻意用力的撕去最後一片硬皮。

  「噢...!!」她低低的痛呼,連忙抽回雙手,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剛剛重生的細緻嫩皮。我起身準備要走,她呆呆的看著我:

  「妳要走了?!」

  「嗯。妳買單。」

  「那我下次,怎麼找妳?」

  「不要再找我了。」

  「....啊?」她拉住我的衣角,臉上表情是我看過她最呆滯的樣子,不過即使如此,應該還是會有男人覺得她此刻很美。

  「妳明天相親的那個對象,我知道,他不錯,妳就嫁了吧!以後永遠都別再找我!」

  「妳怎麼知道他很好???」

  「我什麼事情不知道?」

  「......」

  我看著她,多年來的主雇情誼,也許不能說斷就斷,我有點心軟,便彎下腰來在她的額角輕輕一吻:

  「這個吻,有我給妳的祝福,妳會得到他的真心相待,妳會跟他白頭偕老。」

  她看著我的眼睛紅了,而且開始有水珠在眼眶中滾動,她哭了。可惜,眼淚這玩意,我既不會製造,也不需要。我向來,只流血。

  我轉身走出茶店,毫不留戀的。但就在我跨出大門後沒幾秒,「小姐!」後頭有人叫住我,不用回頭看也知道是K,但是我還是回頭了,他就站在那,又是一臉義憤填膺的表情。

  「有事?」他大步走上前來,才張口:「妳......」,我突地出手,狠狠捏住他的脖子,他大吃一驚,可是當他發現他竟然使出渾身氣力也無法掙脫時,更是方寸大亂。我單手捏住他的脖子,另一隻手指緩緩的蓋上他的雙眼:

  「這麼愛管閒事,我就讓你承擔她的傷痛吧!」

  幾秒後,我鬆開手,他無力的滑落地面,雙手摀住眼睛,從指縫中,淚水不停的滾落,我相信此刻那種難以言喻的刺痛麻癢可能已讓他說不出話來,這就是剛才我舐過她手腕後,雙眼一直承受的苦痛。現在正好有人自願來轉嫁,何樂不為??

  
  我的工作?治療師吧,也許可以這麼說,不過,有需要的時候,我也會殺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