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是演藝界的大紅人,薇是知名模特兒公司的大紅人
他們兩人的戀情,都曝光在鎂光燈下。
兩人相戀以來,都不被祝福,每有風吹草動,大家都看的開心。
巴不得他們多鬧一些誹聞來讓大家茶餘飯後。
可是總也有驚無險的過了幾個年頭。

誰都知道羅是先劈腿,被揭露後才跟外界表態他自始至終只有薇。
薇則是常常傳出被富商包養,誰又送了她什麼限量愛瑪仕包包。
誰也不知道羅到底有沒有藕斷絲連。
也不知道薇到底有沒有暗渡陳倉。
反正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。就這麼湊合著。

這天,幾個和薇交好的記者相約喝下午茶。
這是例行的公關工作,就算上一刻才在廁所裡拉的昏天暗地,
下一秒也要光鮮亮麗的出現在五星飯店的咖啡廳中。

她看著布朗尼上緩緩融化的鮮奶油,耳邊聽著不知從哪聽來保證千真萬確的八卦:
「沒錯的!這消息因為其中一人政商關係都好,早就被壓下來了!」
「我早就懷疑那優質偶像了!就沒聽過他傳誹聞。」
「噯,那個天后呢?不是說他們有染?」
「假的啦假的啦!她只是個幌子~」
「那是哪一個政商關係良好?」
「男的囉。」
「啊不是兩個都男的嗎?」
「嗚呵嘿嘿嘿嘿嘿......」

薇並不是很愛聽這種八卦,但為了工作,她總是裝成饒富興味的聽著。這天,她沒笑,沒起鬨。她有心事。
坐在薇對面,記者中最資深的芳姐發現她的異樣:
「妳不舒服啊?」
薇抬眼看著芳姐,訥訥吐出:
「沒啊...並沒有任何變瘦的跡象...」
眾女笑了,就是喜歡薇隨時都等著說笑話的親和力。
芳姐沒放過她,一邊還用腳偷偷踢了旁邊的助理:
「身體沒事就是心有事啦,說啊。」
助理意會到芳姐的暗示,忙偷偷拿出錄音筆準備錄下獨家。
旁邊眼尖的記者注意到芳姐的小動作,可恨薇這小妮子一點心機也沒有,偏偏她還不夠格搶芳姐的獨家,又不敢堂而皇之拿筆抄,只求上天今天她的腦袋夠負荷這些資料...

薇沒發現身邊的暗潮洶湧,她似乎有點下定決心,想要好好來個「Women's Talk」:
「就是羅啊,他最近怪怪的呢....」
芳姐樂的快瘋了,千方百計跟薇打好關係就等這一天!
羅跟薇的感情困擾呢!誰還敢擋她升官之路?!
她按下心頭的興奮,擺出一付貼心的大姐姐姿態:
「嗯,說來聽聽啊~」
薇輕聲的說:
「那天啊,我在羅那邊看片子,就一起睡著了...」
(芳姐心中暗定新聞標題:小倆口共築愛巢,夜夜春宵!)
「結果,早上我先醒來,想叫他起床一起吃東西,沒想到他睜開眼睛看到我,第一句話居然是:『怎麼是妳?』...」
「不是我還能是誰?我一直追問他,可是他卻好像不想面對一樣,又把臉埋回枕頭去睡,不管我怎麼叫他都不肯起來,我就氣的甩門走了」
(芳姐改了標題:情海生波!羅&薇貌合神離已久!)
「後來我都不想打給他,他倒是打過幾通,說他睡迷糊了...,他上個月才說要娶我呢,是不是變心啦?」
(芳姐再換標題:奉子成婚?羅&薇私下公證!)
「怎麼辦?我要怎麼去查他啊?」

心焦的問句把天馬行空的芳姐打回現實,她措手不及,有點尷尬:
「嗯?那,就問他那些朋友啊,應該多少有跡象吧?」
其他記者也都點頭應和:
「嗯嗯,他們那一群老玩在一起,應該知道吧?」
薇急了:
「他們也不知道啊,我打過電話給小至,他跟羅最好了,可是他說他已經好幾個禮拜沒跟羅碰面了耶...」
講講她又有點沮喪:
「就算真的有,他們也一定會幫他cover的啦...我一定是最後才知道的...」
芳姐心眼一轉,示意助理把錄音筆收起來,然後拉起薇的手說:
「大家都是好姐妹嘛,這種小事我一定幫妳的呀,我來幫妳出個主意吧?」
薇感激的看著芳姐:
「什麼主意啊?」
芳姐一付很委屈的樣子:
「就找幾個小朋友幫妳盯著羅嘍,盯個一小段時間一定可以發現什麼的。」
旁邊的記者下巴都快脫臼了,心想這芳姐也太帶種了,這種要求也說得出口?誰不知道她在打啥鬼主意?!沒想到薇雖然有點驚嚇,卻沒有抗拒的意思:
「盯著他啊?可是他行蹤好像不是很固定耶...」
芳姐的表情更誠懇了:
「所以這點要妳幫忙啊,妳幫我套出他工作以外的行蹤,我幫妳盯住他!」

(待續)


P.S.關於那位優質偶像的八卦,據說是真的。想知道啊?留言問我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