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太久沒登入差點忘了新密碼。豬頭無名幹嘛要重新認證又不准用舊密碼?擺明要我們這些快變水泥的腦袋活化思路,白痴,你又不是白蘭氏雞精。沒事搞這些,到時候大家都寫信說忘記新密碼你就有事做了,高興了吧?

  最近在幹嘛?最近在瘋狂玩Wii,每天都要戰個好幾場網球跟至少一局的保齡球跟棒球。所以現在右手呈現一種半廢棄狀態,寫字都有氣無力。腰部也有點半鐵掉。看來我還真的是非常缺乏運動。

  然後...最近正在自食惡果中,前陣子以驚人的速度買了不少書,原本想收山,結果為了幫媽媽在博客來訂書,天哪我不過是蹲在家裡也要買書嘛?!所以現在滿坑滿谷待看的書...有種甜蜜的負擔的感覺...

  其他還有什麼啊...最近還在忙什麼....嗯,打橋牌吧。大學的時候有學過橋牌,但後來馬上忘光光。我覺得以我的記性就算學會騎腳踏車也絕對會忘記啦,所以乾脆不要學比較省事(茶),後來又跟大學同學重拾橋牌的樂趣。發現橋牌果真是博大精深的學問。眉來眼去個不停,不過我很笨,常常心裡想什麼嘴巴就說出來了。唉。

  目前最希望的事情就是玩Wii可以減肥~啊~如果可以瘦手臂就太好了,最近有人安慰我我的臉只是BABY FAT,隨著年齡過去就快消了...好吧,我用皺紋換來小臉嗎?就不能兼顧一下嘛?

  喔喔還有我買到SIRENIA的新專輯了!不過連前陣子買的五六張我也都還沒空聽,一切都是自食惡果啊...我想要更悠閒的人生~~~

  最近變黑了。不過身體沒有變比較健康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ee 的頭像
    chlee

    我的新家

    ch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